English

第四届十杰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评出

2001-02-24 来源:光明日报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今天揭晓。

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的是: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刘崇和,广西南宁人民路东段小学教师李祥军,北京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毅,贵州台江县招商局局长助理张启龙,天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新能源所98级硕士研究生张海桥,湖北秭归香溪一中教师陈春晓,北京双鹤制药厂职工罗丹,内蒙古“心灵之旅”热线的主持人寒星,甘肃定西县口中学教师谢重新,安徽省立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虞德才。

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的是: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内蒙古扶贫接力计划固阳项目第三批北京青年志愿者集体、上海电气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江苏扶贫接力计划苏陕项目服务团、河南中原油田青年志愿者文明监督队、西藏农牧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陕西西安铁路分局青年志愿者“一助一”服务总队、青海玉树州“三江源”青年志愿者环保宣传队、科技部青年科技志愿者服务团、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安捷伦研究生支教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